学工动态

环境与生态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举办四月总结表彰大会

时间: 2026/05/20   作者: 鲁灵均、邹雅柔   点击:

5月19日,环境与生态学院第四届团委、学生会四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十一教北203举行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磊、学院团委书记鲁灵均、团委学生会主席、部长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嘹亮的团歌响彻全场,大会正式拉开帷幕,全体参会成员肃立齐唱,展现青年奋进风采。

秉持公平透明的考核原则,围绕内务、课堂、劳动及思想教育多维度,综合评定各部门四月工作履职情况,为后续提质增效明确方向。

大会对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门、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工作人员、优秀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隆重表彰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磊作总结讲话,他表示,团学成绩离不开全体成员共同努力,要健全制度、创先争优,坚持“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”,做好组织、引领、服务青年工作。他强调,要立足环生专业,践行生态文明理念,推动专业与思政融合,开展特色活动;勉励学生干部当好先锋表率,在学风建设、社会实践中担当作为,凝聚青年力量,展现环生风采。

在庄严嘹亮的校歌声中,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。此次大会既是对团学工作的复盘与肯定,更是凝聚青年力量、接续奋进的新起点。愿全体团学干部以榜样为标杆,坚守服务初心,凝聚奋进力量,用实干扛起责任、以奋进姿态勇毅前行,共同擘画环境与生态学院团学工作的崭新蓝图。


(初审:鲁灵均,二审:吴磊,三审:罗琳)

点击下载文件: